close

1月房客(2位)要求一日遊(兩天),

我參考"她們想去的地方" 安排一日遊(兩天) 

 

- 我們的一日遊, 聽客人想去的我們順路安排, 加當地有名的餐廳 

這就是韓國人去的真正的一日遊 -

 

 

他們想去"滑雪場玩雪盆" "採草莓"

我來安排這樣

 

2位 240,000韓元

(原本 2位 260,000韓元 . 她們參加兩天一日遊便宜一點) 

 

 

 

到了冬天....
大家都期待"來韓國玩滑雪場"
已經不少人問我..."有沒有滑雪團?"
我們從來沒有開過"滑雪團"
只開過"滑雪場包車"
他們也是台灣人, 不過很會滑雪的
我只陪他們去滑雪場, 不然也幫他們租滑雪裝備&買纜車票等"
 
每年冬天我有說......今年也不例外^^
 
現在有很多滑雪團~
 
很早出發滑雪場, 傍晚回首爾的.
包含的 "車費, 租裝備, 教練費" 可以加"纜車票"
穿不乾淨,不漂亮的滑雪衣服....學一點點
然後....在滑雪場拍照^^
自己買午餐吃, 等結束時間回首爾.
大家都說...."體驗體驗" 然後很滿足^^
真的很滿足嗎???
 
我說的"不會滑雪的旅客"
會滑雪的不用說~~ 他們這樣去玩,當然很滿足^^
 
 
 
如果...
一天
先去採草莓 (1大盒)
再去滑雪場, 坐纜車, 玩雪盆,拍照,
再去做夢照相機咖啡廳
回首爾吃晚餐, 回住宿吃草莓
 
 
一日旅遊更精彩, 也有去過滑雪場,玩雪盆, 只沒有滑雪.
大家選什麼???
 
 
 
這是去年的遊記
 
2018年 12月 30日篇
2019年 2月 13日篇
2019年 2月 28日篇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