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台灣朋友跟我說想買醬油螃蟹回國....首爾站那裡的樂天超市有沒有賣?

老實說樂天超市、Emart都有賣


但是那裡賣的不是專門的, 不太好吃

今天我要介紹.."韓國最有名的醬油螃蟹餐廳" (餐廳跟我完全無關係~~呵呵)

這家餐廳...韓國很多明星也常去的~


我看....對日本客人已經很有名的地方


PS 想带回國, 需要低溫宅配~ 但是我不知道這家餐廳有沒有這個服務.
如果住我家的朋友要低溫宅配, 我可以幫你買.....^^

 

 

 

 

프로간장게장

ADD:서울시 서초구 잠원동 27-1 프로빌딩 1,2층


怎麼去:地下鐵3號線,新沙站,4號出口,徒步3分鐘

            地下鐵7號線,論峴站,6號出口,徒步5~10分鐘 

 

간장게장=生醃醬油螃蟹



프로간장게장為何會叫做프로音同PURO,其實是取自於職業棒球的職業=PRO,
最早這家店是賣蒸安康魚料理的,店名叫做『木浦安康家목포아귀집』,
常客的職棒選手開玩笑的稱這家店為『프로야구집 』(安康魚아귀跟棒球야구音近),
店家就真的把店名給改成了『프로야구집 』,
之後開始把醬油螃蟹加入菜單之後,沒想到醬油螃蟹比安康魚還受好評,
就乾脆把店名改成『프로간장게장(職業醬油螃蟹)』了,
週邊的店家也因此開始賣醬油螃蟹,新沙的這條街也變成所謂的醬油螃蟹一條街。
(以上資訊來自 KONEST )

1


2


3


4

這一間 外觀很特別 很好認^^






參考食記: ゆっくり行きましょう<食記> PRO醬油螃蟹 프로간장게장


14df1b3e6235e4

↑圖片轉貼來源: ゆっくり行きましょう <食記> PRO醬油螃蟹 프로간장게장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1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sh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